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巨星代言 品質保證!成龍拍攝VW Caddy廣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6)
字級設定:
VW Caddy的矯健身手,成龍為你證明!「高速甩尾掉頭」、「緊急迴避」…,你以為又是哪輛超級跑車在電影中擔綱演出了嗎?不!這可是即將於九月份在台灣上市的VW Caddy,搭配上動作巨星成龍,在天衣無縫完美搭配下所展現出的特技動作喔!

為了證明VW Caddy的優異體質,先前Caddy於大陸上市前,一汽大眾更力邀了動作巨星成龍助陣,拍攝此支令人血脈噴張的廣告片;此廣告片中,藉由成龍高超的駕駛技巧與Caddy出眾的操控身手,展現出了不同於以往RV車款廣告的全新視野,Caddy饒富樂趣的動態表現,更展露無遺。

廣告中,原先Caddy位於一輛拖板車上預備送往銷售地點,但由於拖板車後方固定板鬆脫,導致一輛全新的Caddy不小心滑離拖板車並於高速公路上滑行,此時主角成龍見到此危急場面,立刻奮不顧身的跳至拖板車上,騎上原先拖板車載送的重型機車衝下拖板車並火速的以反方向追尋Caddy;就在Caddy因無人駕駛而導致後方交通大亂之時,成龍騎乘著重型機車找到了Caddy之後,立刻藉由Caddy高頂的空間優勢,完美的飛奔進入Caddy後廂中停妥,並立刻躍至駕駛座,迅速的控制住Caddy車身。

不過驚險的還在後頭,前方一載送飲用水的貨車打滑,車上大量的瓶裝蒸餾水灑落整個路面,成龍更憑藉著Caddy的操控性能,輕易的閃避迎面而來的障礙物,Caddy矯健身手輕鬆展現!

雖然廣告僅短短一分鐘,不過此刺激的拍攝手法,除了表現出Caddy高頂、大空間的特性以外,會採取此充滿性能意味的呈現方式,當然與其轎車化底盤脫離不了關係!以VW五代Golf底盤結構為基礎開發的Caddy,前方同樣使用著麥花臣式懸吊設計,雖然在荷重的考量下,後方改為了雙層葉片式附防傾桿,但在整體細心調校下,Caddy不但擁有較同級對手更傑出的操控底子,實力深度更可直逼鋼砲天王Golf!

此外,VW一貫的高剛性車身同樣展現於Caddy車身上,與同樣紮實底盤相搭配下,不但再度增加駕駛極限,對於駕駛信心同樣獲得提升。而雷射焊接技術、12年防鏽保證等,更是Caddy深藏不露的內力所在。

在同級競爭對手一昧強調空間表現之餘,VW Caddy早已跳脫此窠臼,空間表現對於Caddy而言早就如必備之標準配備,如何載滿載七人之同時,還能提供無窮之操控樂趣、最高等級之安全防護,方為Caddy更重視之一環,領先群雄之造車思維,VW Caddy更是樹立最新標竿!

如果你想要一睹這麼精采的廣告片,可以連結至以下網址: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6640331661796078628&pr=goog-sl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