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新車將於明年底上市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17/2006)
字級設定:
MINI汽車發佈了一個新車款計畫,預計在明年底能夠開始銷售。該公司表示,全新改款不如演化,因此他們將保持現款MINI的大部分特質,但骨子裡卻是新血統。

現行車款的最大弱點是它的馬力不足,這個問題,將由一款該公司與PEUGEOT汽車共同開發的新引擎來補其不足,懸吊方面也將更加強化、更具跑車化的特性。新的Cooper跟Cooper S 1.6升的引擎將提昇為渦輪增壓引擎,1.4升的柴油車款也將於2007年底上市。

新的MINI除了增加馬力之外也強調它的省油性。車頭廠徽將會變得更大,車廂設計跟以前一樣,但是內裝的改變比外觀多很多,內裝部份將有更具現代感的設計風格,但也將會以大量塑料為主要的材質。中央面板將配置更好的音響系統及衛星定位系統,車頂的設計也將會有改變,但是廠方不願意詳細說明。

後座空間一改過去為人詬病的狹小侷促,並同時增加了頭部空間,BMW汽車對這個新款MINI期望相當高,而位於英國牛津的工廠,也作了每年將生產24萬輛的承諾。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