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汽車經銷商們,別怪MIB事前沒跟你說!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17/2006)
字級設定:
英國MIB表示,因應英國當局的規定,未來沒有在MIB資料庫裡建檔的車輛,將有可能而遭到警方攔下盤查。

英國的MIB並不是電影中的那群黑衣人,而是雞婆的英國汽車保險業總局(Motor Insurer’s Bureau),他們最近發表了一項通知,提醒經銷商們應該主動的更新位於MIB的保險車籍資料庫,由於往後沒有在MIB資料庫裡建檔的車輛,將有可能因為被認為未保險的車輛,而在路上遭到警方攔下盤查。MIB認為部分的經銷商並不重視MIB的資料庫更新狀況,為了減低民眾未來可能遇到的麻煩,經銷商們應該馬上著手處理這件事情。

同時MIB也表示,最近英國政府正在計畫,將開罰未能完整提供政府所需資料的公司,這項正在研擬的罰則也將在秋天有結果,這項新規定若真的實施,將涵蓋到整個汽車產業。MIB的苦口婆心,真的是未雨綢繆。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