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護野生動物!LAND ROVER起而力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6)
字級設定:
對於非洲,你有什麼印象?炎熱、沙漠、仙人掌…還有野生動物!沒錯,不過在人類為滿足自身慾望同時,這些珍貴有可愛的野生動物在人類盡情的捕殺下,數量已逐漸減少,甚至有些已面臨絕種危機,因此越來越多的團體為了保護這些野生動物而誕生,Born Free Foundation基金會便是其中之一!

為了幫助Born Free Foundation能全力保護這些動物們,防堵列人們無情的獵殺,LAND ROVER決定挺身而出盡自己最大能力幫助此基金會,特地均贈兩輛Defender給予這些第一線的工作人員。

Born Free Foundation以保護國際野生動物為宗旨,防止無情的殘暴行為發生在牠們身上,並鼓勵大眾能以與人類同等的觀念與這些動物們和平相處,給予應有的尊敬:此外,Born Free Foundation也致力維護這些野生動物所處的野生環境與淘汰人造動物園,因此為了讓基金會中第一線的工作人員能奔馳於這些野生環境中,一輛性能優越的吉普越野車款絕對是不可少的,為了盡自己一份心力,達到起而效尤的效果,LAND ROVER決定捐贈兩輛Defender,達到有錢出錢、有利出力的最佳模範!

在此次的捐贈活動中,我們也再度見證到LAND ROVER不同一般車廠的宏觀思維,在車廠基礎的營利目的之上,以自身資源與近自身能力,達到改善全人類地球環境的努力,不但值得車廠們學習,同時也是全球各大企業值得借鏡的模範,畢竟目前自然環境與人類生存息息相關,如果不為未來好好鋪路,在新、在進步的科技也絕對無法阻擋大自然無情的反撲!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