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不想在美國生產E85車輛?
AUTONET記者:Trista(08/17/2006)
字級設定:
E85是否將是未來的主流?這件事還很難說,因為氫氣、生質柴油等,也都還有問題待解決。

不過身為目前全世界車廠GM,很努力在推廣E85,以黃色為其代表顏色,連CHRYSLER也跟進,但是美國HONDA對要不要推出E85還抱持不明確態度,連TOYOTA都有意跟進這項趨勢。

HONDA並非沒有能力生產以E85為燃料的車輛,因為他們在巴西是有在賣酒精燃料車,但是對於正興起這股趨勢的美國市場,他們卻覺得生產使用E85燃料的車,反而會破壞HONDA引擎號稱的高省油招牌。

不過,E85本身並非以省油為主要目的,E85的存在是因為,面臨著即將石油枯竭危機,以及更環保;雖然E85不是HONDA目前在美國的目標,但是氫氣車,是HONDA想要長期推廣的目標,因為他們認為氫氣是可以比較長遠的路,至於E85,HONDA美國副總裁John Mendel曾在今年六月表示,只會是曇花一現。

到底是不是曇花一現,到底這是HONDA的先知卓見,還是會自打嘴巴;巴西走了那麼久的酒精車歷史,在美國究竟會是如何?時間會證明一切。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