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G復興計畫大公開!!
AUTONET記者:Trista(08/17/2006)
字級設定:
正當上汽有可能從BMW手上買下ROVER商標權時,南京汽車也擬好了未來的方向。

MG的北美及歐洲總裁Duke T Hale在接受外國媒體專訪時,提及MG的未來規劃,首先,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工廠將會繼續建造,而且目前也已經規劃將來會生產新的雙門車款,預計在2008年問世;目前會先以英國市場為前導,大概在明年中,在英國生產改版的MG TF 敞篷車,會在英國銷售之後擴大至歐洲,美國則可能在2008年中上市。

而在中國則會生產三款轎車,而這些轎車會先以歐洲市場為主要銷售市場,至於會不會在美國或者中國等其他地方上市,尚未確定;而且有可能在美國生產像MINI那樣的小車,但是也還未確定。

目前規劃在歐洲及美國預計建立共300個至350個經銷點;或許英國車迷對MG ROVER已徒有空名,感到灰心,但是究竟中國車廠要怎麼玩,是否能重建MG在英國車迷心目中的地位?拭目以待,AutoNet絕對會娶得第一手資料提供給網友們。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