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隨著CHRYSLER PT Cruiser,一同徜徉太平洋高速公路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6)
字級設定:
美國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可是相當奇特的一條高速公路,不但擁有最長的公路總長度,更通過了美國太平洋沿岸許多重要城市,如聖地牙哥、洛杉磯與舊金山等,沿途擁有許多壯麗的海景;不過讀者一定會對標題感到疑惑,為何徜徉此高速公路,一定需要駕駛CHRYSLER PT Cruiser?別急,聽我娓娓道來…

相信AutoNet的忠實讀者們,絕對了解CHRYSLER PT Cruiser可是相當喜歡以著名公路為炒作對象,如去年的〝66公路版〞;今年CHRYSLER再度全新推出了PT Cruiser Pacific Coast Highway Edition,希望以此如詩如畫的美麗公路為背景,結合PT Cruiser獨有魅力,讓消費者欣賞此全新的限量車款!

PT Cruiser Pacific Coast Highway Edition特別仕樣車搭載2.4升動力引擎,可輸出150hp最大馬力,與22.4kgm峰值扭力,搭配四速自排與五速手排系統;定價也依照傳動系統的不同,分為20,735美金(手排)與21,570美金(自排)不等。

為延伸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的美麗海景,PT Cruiser Pacific Coast Highway Edition特別仕樣車採用了亮眼的海藍色車身式樣,搭配17吋白金光彩輪圈、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跑車化懸吊系統、標準四輪碟煞與ABS反鎖煞車系統;而在專有的配件方面,則包含有鍍鉻式樣的水箱護罩、車門把手、車側飾條與尾飾管等,並鑲上了Street Cruiser與Pacific Coast Highway等專有徽飾。

車室內則不同深淺的灰色色調為基礎鋪陳,座椅中更穿插了與車身同色的藍色不織布,儀表板內同樣以藍色為底,以細節點綴方式彰顯出海景的瑰麗。音響系統則導入了MP3格式與SIRIUS衛星廣播系統。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