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序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6)
字級設定:
或許你對於韓國SSANGYONG雙龍車廠的印象,停留在DAIMLER CHRYSLER資源、或是柴油先驅的印象,不過這一年來SSANGYONG對於設計領域上的突破,也著實下了不少功夫,從設計感強烈的Stavic開始,或許前衛的設計總是招惹正負兩級的大反差評價,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SSANGYONG已逐漸以強烈的設計感走出自家風格,而本文所介紹的主角—Actyon,更再度確立了SSANGYONG主張的前衛走向。

Actyon可說是一款定位相當特殊的SUV,或許其所具有的四米四車長,與市面上許多SUV所差無幾,不過在其所堅持的大樑式底盤、將近一米九的車高與近1.8噸的車重(四驅版甚至超過1.9噸),卻又讓Actyon顯得獨特異常;不過Actyon會有此堅持,或多或少由於其身為korando接班人身分所致,傑出的越野性能仍須具備,因此過往越野吉普車款的獨有配置仍可於Actyon身上出現,也使得Actyon具有十分獨特的條件。

而在首次親身見到Actyon實車之後,雖然初見會有些許的不適應,相當前衛的車頭造型與獨有的斜背車尾,的確需要時間適應,但在相處久之後,確實可以感受到原廠極欲營造的「前衛運動概念」;且在整個試駕過程中,注目度從未減低,雖然不知注目度來源的評價是優是劣,但此外型也的確達到了「突出」的效果。

在將近半天的相處時間中,Actyon除了吸引人的外型設計以外,骨子裡的各項表現到底如何?動力與底盤的搭配是否協調?空間是否因外型有所侷限?明天開始的系列報導,將完整詳細的呈現給你!

   新聞列表(08/17/2006)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完結篇)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動力操控篇)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空間篇)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序曲)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