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再添新局,計畫調高英國引擎產量!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25/2006)
字級設定:
繼上個月AutoNet報導FORD計畫未來六年內,將在英國投資18億美元研發製造Hybrid車款後,FORD在近日宣布,計畫將在2009年以前達成英國年產2百萬部引擎的目標!

在過去三年以內,FORD在旗下兩間英國引擎生產廠的投資金額已達到9億8千萬英鎊,如今再次宣布將調昇英國引擎廠的產量,以每年2百萬部引擎為目標,可說是FORD將生產研發重心放在英國的具體表現。FORD在英國主要的2間引擎生產廠分別是Bridgend廠與Dagenham廠,今年2間工廠總和產量大約是130萬部引擎。

Bridgend廠目前除了少部分的V8引擎提供給LAND ROVER與JAGUAR在英國的生產線外,大部分的生產主要輸出到位於瑞典的VOLVO工廠,或是運到德國、西班牙的FORD生產中心;Dagenham廠的引擎則主要是生產給LAND ROVER及JAGUAR,以及FORD在英國南部的Transit商用車工廠,除此之外還有為數不少的生產會輸出到FORD位於比利時、德國、土耳其的生產廠。

   新聞列表(08/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