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推出C6專屬車庫!
AUTONET記者:Trista(08/25/2006)
字級設定:
如果你有一輛車,一定會希望為這輛車準備車庫,如果那輛車你很喜歡的話,或許你可以考慮以下這個車庫,由CITROEN推出全世界第一個造型車庫,並且是專門爲其下車款C6所打造的車庫。

光是從照片靠到整個車庫的質感,就應該想到所費不貲,這個特別的車庫是由Neutral所設計,目前標價112,330歐元,大概是三倍頂極C6的價錢;如果你有看世足賽有注意到賽場嗎?其中德國Allianz 球場便是由Neutral所設計。

獨特設計將提供C6擁有獨立的環境,是專門爲了C6所特別設計的車庫空間,而且車庫的門可以前開或者後開,方便進出,當車主想要隱私時,也能夠轉換成不透明形式;而且還提供一個屋頂陽台,讓整個車庫的造型替車主的院子加分。

Neutral的負責人之一 Christian Grou表示,這個車庫鼓勵視野的溝通,車庫以不同透明度呈現時,包括內部及外部兩個部份,或者可以說包括車子與環境;C6是一輛獨特的車款,所以需要不一樣的車庫來襯托。

你覺得呢?這車庫如何?美的事物很需要用金錢培養。


   新聞列表(08/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