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27%的美國人買車,最重視省油
AUTONET記者:Trista(08/25/2006)
字級設定:
最近美國Consumer Reports雜誌調查發現,油耗已經是美國人在選新車的最主要考慮因素。

Consumer Reports在八月三日至八月七日對526名未來兩年內考慮買車的潛在消費者做調查,總共有27%的人表示油耗表現是他們選擇汽車的首要指標,有25%的人則最重視汽車的可靠性,另外有14%的人最重視的價格,而有12%的人最重視的是汽車的安全性。

Consumer Reports汽車部門負責人Rob Gentile表示,以往當然有類似的調查顯示,油耗是消費者購車的重要考慮因素,但是重要性都沒有此次調查的重要程度這麼高,油價越來越高,消費者對油耗表現的重視程度也加重了。

其實如果你有仔細注意今年的車市,其實不少新車在推廣時,都以省油為主要課題,吸引消費者的注意,或許以後車廠提供規格配備中,都一定特別標示一公升所能行駛公里數。

   新聞列表(08/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