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零件大廠JOHNSON CONTROLS公司任命兩位高階經理人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5/2006)
字級設定:
先前報導過目前是全球頂尖的大樓管理系統廠商,也是全美汽車座椅、汽車用電池的最大供應商美國JOHNSON CONTROLS公司,他們將裁減汽車部門員工及計畫關閉北美10間工廠,實施企業瘦身,但最新的消息是JOHNSON CONTROLS公司任命 Beda-Helmut Bolzenius為副總經理兼內裝部門總監,任期立即生效。

這位Beda-Helmut Bolzenius先生,今年五十歲,他即將負起全球汽車事業部門。他的上司Keith Wandell原先負責該單位,目前調升負責公司的總營業部門。Bolzenius先生在2004年加入公司,原先負責歐洲、南美洲、南非等地的業務。先前的改組計畫提出要關閉3個在歐洲、1個在亞洲的單位,及分別位在亞洲地區及歐洲地區的經營大樓效率管理的集團,預期改組過程在12個月內完成。

他的繼任者Johannes Roters四十九歲,原先是總營業部門的副總經理,從1989年加入公司後,一直負責歐洲的業務。JOHNSON CONTROLS位於美國的密爾瓦基城,多年來供應大汽車廠的座椅、內裝、電池、電機、地毯…等等業務。2005年的營業額為1百94億美金。

   新聞列表(08/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