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耐久品質熬出頭,BUICK、CADILLAC擠下TOYOTA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5/2006)
字級設定:
近來美國GM頻頻出現召回,導致銷售受到影響,不過根據J.D.Power針對2006年美國汽車耐久品質所做的調查,BUICK、CADILLAC竟然擠下TOYOTA名列三、四,而FORD集團的MERCURY則緊追在第一名LEXUS之後。

根據最新J.D.Power美國2006年汽車耐久品質調查結果,第一名依然為LEXUS,而第二名竟然是FORD集團的MERCURY,GM旗下的BUICK排名第三,CADILLAC列第四,而同屬豐田集團的TOYOTA,則掉到第五名。

這次調查是針對2003年購買新車的民眾,也就是擁有2003年式的47620名車主,就三年來車輛品質與耐用度作評鑑,結果發現日本車擠進前五名的依然為TOYOTA體系,而美國品牌則以GM居多,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調查結果與GM召回事件有點出入呢?既然品質受到肯定,何以仍有召回問題產生?

其實TOYOTA在美國名次會掉落一點也不意外,一旦生產數量增加、零部件採全球分工、共生車款增加時,品質或多或少會受到影響。


   新聞列表(08/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