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搶先報--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TDV8全面向柴油動力入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5/2006)
字級設定:
一如先前所報導的,LAND ROVER如期搶先在今年巴黎車展前,推出即將登上車展的重要巨星—Range Rover Sport TDV8;搭載全新3.6升TDV8柴油引擎的Range Rover Sport,不但將藉由此具全新柴油引擎高扭力、低油耗的特點再度淋漓發揮Range Rover Sport兼具道路與越野雙重卓越性能實力,更將與目前所具備的TDV6柴油引擎、汽油引擎設定的4.2升機械增壓V8引擎與4.4升V8自然進氣引擎形成堅強的動力陣線!

油價高漲時代,如何有效降低車輛油耗成為了當下聰明消費者最關心的議題,雖然或許如同Range Rover Sport般LSUV克曾顗具有相當經濟能力,不過如果可在原有的優異基礎下,再度兼具高度省油的特性與不喪失原有駕駛樂趣,絕對是消費者所樂見的,也絕對可讓Range Rover Sport整體表現更臻完美,加上歐洲消費者對於柴油車款的偏愛,Range Rover Sport TDV8,絕對將再掀起一陣炫風!!

此具全新TDV8柴油引擎,可輸出272hp最大馬力,較目前的TDV6柴油動力足足增加了42%的馬力輸出,使得Range Rover Sport TDV8極速為209km/h;而柴油引擎最吸引人的扭力輸出當然也於TDV8動力中精采發揮,高達65.3kgm的峰值扭力,不但可將Range Rover Sport於9.2秒的時間內,帶領至100km/的境界,更較TDV6引擎足足多出了45%的輸出。

除了峰值扭力驚人外,65.3kgm的扭力峰值更可於引擎轉速2000rpm至2500rpm時盡情宣洩,而從1500rpm直至3700rpm,更可保持51.0kgm的扭力輸出,因此你說Range Rover Sport TDV8加速表現會有多強勁?當然無庸置疑!

不過精采的還不僅於此,低油耗的高經濟效應同樣為TDV8所注重的,可具有11.1公升/100公里的油耗表現,也就是一公升可行駛約九公里的距離,對於一款重達2.5噸的龐然大物而言,這數據絕對是過去夢寐以求的表現!

對於Range Rover Sport TDV8的精采表現與卓越實力,今年四月上任的LAND ROVER全球總裁Phil Popham也表相當肯定:「全新的TDV8引擎具有的動力輸出、精緻度與低油耗的展現,絕對可說是一大成就,不但讓Range Rover Sport如虎添翼般的精采,更增加消費者車型的選擇豐富性,對於Range Rover Sport與TDV8的組合,我們擁有相當高的期待!」

Range Rover Sport TDV8同樣具備了19吋與20吋輪圈供消費者選擇,與360mm前碟直徑與BREMBO名廠煞車卡鉗,展現出Range Rover Sport獨有的性能堅持;即將於九月底正式上線投產的Range Rover Sport TDV8,首次與全球見面的處女秀將交給今年巴黎車展,更具全面魅力的Range Rover Sport TDV8,也將承襲目前LAND ROVER全球不斷長紅的銷售表現;至於台灣是否有可能引進?雖然目前尚未確定,不過我個人倒是相當期待…

   新聞列表(08/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