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汽車行業協會與台北市電腦公會正式簽訂友好協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5/2006)
字級設定:
代表北京汽車產業相關廠商的北京汽車行業協會(Beijing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BAAM),本日(24日)與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正式簽訂友好協議。將透過共通平台、信息交流、雙邊互訪等合作項目,為兩岸汽車產業交流做出貢獻,也替兩岸汽車產業供應商擴展合作商機。

北京汽車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李玉衡表示,此次利用來台參觀台北汽車電子展(CarTronics Taipei)的機會,透過台北市電腦公會安排,不僅拜訪數家台灣知名汽車設備製造商,也見識到不少台灣廠商在汽車電子應用的新穎產品。這對於中國汽車製造商而言,大大增加汽車內部設備與裝置的可行性。

台北市電腦公會副總幹事張笠也表示,中國汽車生產數量排名全球第四,而年度新車銷售數量世界排名前三大,是諸多汽車原廠努力搶攻的重要消費市場,台灣汽車產業當然不能在如此重要市場當中缺席。透過與北京汽車行業協會的合作,不僅能為兩岸汽車行業建立商業往來,更能透過技術生產合作關係,跨入歐、美、日等汽車大廠設備供應鏈。

據TCA調查發現,2006上半年中國汽車產量比2005年同期增加27.8%,汽車銷量也增加26.7%,因此上半年產銷已突破三百五十萬台。以上半年與下半年銷量為五五波來推算,今年中國汽車產銷量將達七百萬輛,遠超過去年中國商務部統計的五百七十萬輛。

   新聞列表(08/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