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國RENAULT車廠否認將與FORD汽車合作...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8/2006)
字級設定:
來自法國巴黎消息,法國RENAULT汽車廠對於外傳FORD老闆比爾.福特曾經打電話給RENAULT老闆談合作的傳聞,表達了不予評論的態度。

日前,華爾街日報歐洲版傳出,RENAULT-NISSAN表示不會再跟GM汽車討論合作的可能性,那麼他們應該跟FORD汽車談一談。RENAULT汽車的發言人表示:我們沒有任何有關於總裁之間的電話聯繫,對於該項報導,RENAULT公司無法表示意見。

由於跟GM汽車的協商,並無明顯的利益。對於協商的期限即將到期的狀況下,RENAULT跟GM汽車的合作,幾近微乎其微。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