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JCB集團有興趣購買JAGUAR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8/2006)
字級設定:
來自倫敦的消息,英國建築機械廠JCB公司對外表示,有興趣將JAGUAR汽車由美國FORD公司的手上買回。一位JCB的發言人對外表示,該公司的總裁曾在一次接受財經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確實有意思將JAGUAR買下來,唯一的條件就是希望FORD汽車將的LAND ROVER分開出售。


FORD集團發言人拒絕對此表示意見。FORD汽車公司自1989年買下JAGUAR汽車公司之後,一直將它放在旗下的PAG集團,卻也一直沒有辦法獲得良好收益。PAG集團還包括了:VOLVO、LAND ROVER、AUSTON MARTIN等名牌車廠。

分析家也做出預測:俄國富翁Nikolai Smolensky也是可能的買主。這位神秘的富翁在2004年買下了英國的跑車廠TVR。其他被提及的可能的買主,則是幾家較小的車廠合資,以提供他們的旗下一系列名牌的車種。

FORD公司經營下的JAGUAR汽車於2004年共裁員1,150位員工。然而市場雖然沒有萎縮,但是營業額的成長的幅度不足以替FORD公司獲利。JAGUAR這個英國品牌未來花落誰家?看來想要有個定數,還需要一些時間讓這些大企業費心琢磨了。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