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年輕族群照過來,日本DAIHATSU Terios Kid小改款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8/2006)
字級設定:
從1998年問世至今,DAIHATSU Terios Kid在日本可是人氣不減,2003年曾經歷一次小改款,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日前原廠再來一次小改,以提升這輛輕型SUV的戰力。

外型俊俏但影身嬌小的DAIHATSU Terios Kid,縱使誕生至今已經八年,但依舊受到日本年輕族群喜愛,而原廠為了替Terios Kid延續產品壽命,繼2003年之後再度進行小改款,以更多樣的配備將Terios Kid打扮更有形,以增加在日本市場的競爭力。

這回原廠針對Terios Kid所做的配備升級,除了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與頭燈組、15吋輪圈、後視鏡方向燈外,內裝增加Keyless防盜系統、抗菌空調系統、鍍鉻外環儀表、三輻式跑車方向盤、防水材質座椅、UC Cut前座玻璃等,且全車系均搭載EF-DET的660cc渦輪增壓引擎,讓車主能享受更快意的駕馭。

因此在日本DAIHATSU的產品陣容中,除了1.5升Be-Go,Terios Kid則捍衛輕型SUV市場,以和SUZUKI Jimny相抗衡。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