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S-MAX是最安全MPV,Euro NCAP掛保證
AUTONET記者:Trista(08/28/2006)
字級設定: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FORD S-MAX在歐洲銷售成績表現優異,在歐洲開賣三個月,訂單數已達三萬輛,但是除了賣得好,最近Euro NCAP撞擊測試報告出爐,成績表現也很不錯,是目前Euro NCAP的MPV車型中,最高水準的一輛車。

在乘客保護上,得到是五顆星的評價,而在兒童保護上也有四顆星,行人保護則有兩顆星;被評為目前Euro NCAP最高分數的MPV車輛,就讓我們來看看S-MAX有什麼配備,能夠這麼安全。

S-MAX配備Intelligent Protection System (IPS)是一種全方位安全保護系統,結合車身優異得結構剛性,加上最先進的設備、駕駛援助,幫助減低意外造成的傷害程度;目前前座部份的防護氣囊,不只提供一般在胸部位置的防護氣囊,還提供膝蓋的防護氣囊,保護前座乘客的膝蓋;第二排乘客則有側邊簾幕防護氣囊。

而第二排座位提供特別的座位符合不同年紀和體型的孩童,加上ISOFIX系統,讓S-MAX在孩童保護上擁有四顆星的好評價;座位提供三點式安全帶,以及反潛式座椅等,預防乘客的頸部傷害。

除了被動防護之外,主動防護配備上,S-MAX更是一樣也沒少,除了ABS、EBD及ESP等是一定有的之外,Adaptive Cruise Control (ACC)是定速巡航的再升級,能夠感應到前方的速度減緩之後,自動微調速度,所以Forward Alert (FA)偵測戒備,並且輔以Collision Mitigation by Braking (CMbB)在速度微調不足時,以時速負八公里做減速。

FORD歐洲安全主管Gisbert Gaeb表示,全新的S-MAX在Euro NCAP五顆星表現,顯現出FORD在安全的不妥協。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