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MINI大成功--連續五年獲選為「最有魅力的小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8/2006)
字級設定:
在2006年J.D Power的調查中,MINI COOPER再次獲得消費者的肯定獲選為最有魅力的小車。這是MINI連續第五年獲得此殊榮,到目前為止,只有兩台車曾創下此紀錄。此次調查的評選項目包括了消費者對於車子的外觀設計、性能、車內陳設等的滿意度。

MINI出色的外型及性能表現在市場上掀起了一股MINI風潮。特殊的底盤及輪胎設計,帶給了消費者go-cart小型賽車般的駕駛樂趣,此外,消費者可以依照其喜好搭配MINI的外觀顏色,因此,每一台MINI都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

MINI美國分公司副總裁Jim McDowell對於這項殊榮表示欣喜,「MINI已經是第五年獲得此獎項的肯定,這代表著每一位車主對MINI的肯定,MINI的價值在於帶給了車主極富樂趣的駕馭感受。」

這是第十一年舉行J.D Power的評選活動,J.D Power是對於六萬三千個新的車主在剛擁有新車的前九十天所進行的調查。調查的面向共包含了十種類別,包括了:車子外觀、動態駕駛、內部設計、引擎、安全性、空調、置物空間、娛樂設施、座椅及燃料的經濟性。

MINI席捲了超過100個獎項桂冠,多達300項個性配件選擇,在路上巧遇一模一樣MINI的機率只有十萬分之一,準備好體驗MINI的魅力了嗎?現在只要頭款十二萬元起,月付19999元,就可以將你的專屬MINI開回家!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