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AT移除Leon上的安全帶提醒裝置,惹毛Euro NCAP!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28/2006)
字級設定:
SEAT Leon才剛在2005年11月接受Euro NCAP安全測試,並在駕駛保護項目獲得4顆星的高評價,現在卻宣布將把前座的安全帶提醒裝置移除在標準配備之外,讓Euro NCAP極為不悅。

Euro NCAP表示,這是第一次有製造廠商的產品在經過Euro NCAP的評價測試後,將安全配備縮減,對此Euro NCAP感到相當失望。由於此種裝置在提醒駕駛人繫安全帶的作用上是相當有效的,SEAT的這項作為無疑是對自己在行車安全的努力上走向退步之路,Euro NCAP也懷疑SEAT的舉動似乎表現出SEAT願意為經濟上的考量,犧牲安全上的配備。

SEAT這項創業界首例的舉動引起了不少媒體的注意,究竟SEAT公司這項政策的考量點為何還無從得知。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