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分享公司的省油好幫手,全新Hybrid插電系統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8/2006)
字級設定:
美國明尼蘇達州提供汽車分享計劃的公司Hourcar,最近有了新的成員加入,它是由Hymotion所製造的L5 Prius插入式Hybrid系統。

這套L5插入式系統系統讓原本就是以省油環保意識為宗旨的Hourcar如虎添翼,只要在TOYOTA Prius上裝置這套系統,省油效果將會有兩倍的成效。更重要的是此套系統並不需要改裝車子原本的結構,你可以將它視為一種輔助的工具,其PHEV系統可以在行駛時和停靠一旁時充電,一但PHEV系統所使用的電池用盡時,車子會自動切換至原廠系統。

Hourcar共計有13台Prius在明尼蘇達州的雙子星市區域,只要你有在Hourcar的網站上申請成為會員之一,便可以透過網路或電話在最近的提車地點預約一台車子使用,事後只需將車子歸還到指定地點就一切OK。若你擔心手續太過複雜、中間過程容易出錯,那就真的是太過杞人憂天了!Hourcar出租的車上備有先進的電腦系統,詳盡的記錄使用者從上車到下車的資料,讓你使用起來毫無負擔。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