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精打細算日本消費者,琵琶別抱入HYUNDAI懷抱!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8/2006)
字級設定:
或許近幾年來幾大日本車廠如TOYOTA或HONDA等,於全世界競爭最激烈的北美市場或是全球車市中,皆有亮眼表現,不過在日本當地,雖然當家地主車廠仍有市場優勢;根據調查,來自韓國以HYUNDAI帶頭的車廠們,更異軍突起的獲得了日本消費者的肯定!

以HYUNDAI為例,從2001進軍東京後,目前旗下共擁有六款車型於日本販售,以相同於日本國產車優異的品質,與較日系車低上一大截的超值售價,逐漸擄獲消費者芳心,並於日本車市中逐步攻城掠地。

此優勢,除了於日本當地發酵以外,其實於全球市場同樣有此變化,車輛極高的C/P值讓韓國車廠從過去的弱勢品牌如麻雀變鳳凰般,雖然還未躍上枝頭成為最大贏家,不過在根據多項調查,也可發現韓國車廠不可限量的前途。以Business Week的調查為例,HYUNDAI今年的品牌價值,雖然還落後於TOYOTA與HONDA,不過卻已超越了傳統強敵NISSAN,且南韓對於日本的出口汽車數量,更再過去十年內成長了十倍,而今年HYUNDAI更希望未來三年內,在日本當地的銷售點能從於目前的57擴至70單位;看來韓流對於日本甚至是全球的影響,還真的不僅有韓劇而已!!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