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smart車主要證明小車有拉力的本事
AUTONET記者:Trista(08/28/2006)
字級設定:
你喜歡smart嗎?或者你根本就是smart車主?雖然smart在全球的銷售量沒有預期中好,但是擁護smart的車主可不少,尤其英國的車迷們,更是愛smart愛到不行,smart fortwo曾在英國賣到缺貨,就知道smart受歡迎的程度。

而這些在英國的車主們,的確很愛自己的小smart,將再九月24日舉行第五屆的smart Rally,預計將會超過1000輛smart在路上,跑給你看;車型除了包括一般fortwo、Roadster等,還會有一些forfour出現在這場競賽當中。

預計將會從倫敦附近的Weybridge出發,抵達Brighton,當然這算是一場車主活動,除了以彷彿比賽的方式,在路上展示smart之外,當然少不了車主之間的交流,如果你是台灣的smart車主,雖然你可能無法參加這場活動,但是也許你可以在這網站上www.thesmartclub.com,找到你的知音。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