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零件商Gates亮出省油法寶,EMD省油又減少廢氣排放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9/2006)
字級設定:
汽車零件供應商Gates不再滿足於為汽車工業提供所需的零件,最近搭上全球研發省油環保技術的風潮,推出旗下省油產品系列的第一批產品。這些產品並非只限定某些車款使用,而是包括了重型與輕型車款的產品。

這些產品包括了一個停止/啟動系統、房車分系統專用的兩速變速系統,以及適合重型卡車的減少空轉系統。所謂的停止/啟動系統,指的是Gates研發的Electro-Mechanical Drive(EMD)。這套系統能夠讓引擎在汽車靜止不動時自動停止運轉,然後毫無頓挫感的立刻發動,EMD能夠在短時間內迅速的將引擎運轉至高速,這種運作模式不但安靜,也能達到省油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EMD的停止/啟動模式,除了有省油的績效之外,更有效減少廢氣排放量。據調查顯示一般平均能夠節省6%至10%的油耗,在城市擁擠的交通裡EMD省油表現更加良好,能夠達到20%的省油率。

   新聞列表(08/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