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品質捍衛大作戰!
AUTONET記者:Trista(08/29/2006)
字級設定:
想要邁向全球第一大車廠之路,TOYOTA目前最需要的是將車輛生產品質控制好,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TOYOTA的五年計畫,其中有幾款預計推出的新車款,因為需要更好的品質所以延後推出。

這是每家公司都很重要商譽問題,尤其安全更是一大環節,如果車廠生產的車款安全度無法讓消費者信賴,之前辛苦建立的大片江山,很容易岌岌可危;一般新車款的前置時間,是需要二至三年,而TOYOTA將會針對某些車款考慮延長三至六個月,減少越來越多的召回事件,目前會受影響的,除了之前報導的Tundra,新一代的下一代Sienna、Solara和Avalon也將可能受影響。

根據美國NHTSA統計,2005年TOYOTA在美國召回的車輛比賣出的還多。TOYOTA去年賣出226萬輛車,但免費修理238萬輛。而今年TOYOTA在美國也已經召回628000輛車。

TOYOTA社長渡邊捷昭在東京一場安全性能展示會上表示,TOYOTA希望確認每個環節。在這個過程中,部分車款可能會延後上市,部分可能會準時推出;不斷的召回事件讓TOYOTA高層可說是傷透腦筋,雖然目前的問題,還不至於讓消費者不買TOYOTA的商品,但是TOYOTA一直以來在消費者心目中的高品牌印象,卻可能因此下滑,所以這場商譽捍衛戰,TOYOTA加油囉!

   新聞列表(08/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