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油價錢已經連續兩個月持平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9/2006)
字級設定:
汽油的價格已經出乎意料的保持了兩個禮拜的平穩,自從六月三十日之後,油價幾乎都沒有什麼大的變化。

美國的平均汽油價格八月二十二日從每加侖兩塊八毛九下跌了三美分。根據美國AAA汽車協會的統計,這個價格比較上週的價錢更下降的八美分。去年美國汽油的平均價錢為兩塊六毛美金。像這樣的降價不只是高級的汽油,平價汽油的價錢也同時調降。柴油的價格波動較小,幾乎沒有跟著汽油的幅度調整,一直保持在三塊一毛美金的價位。

這一項油價的調查是由美國的AAA汽車協會的會員,透過全美國八千五百份問卷調查所完成的結論。

   新聞列表(08/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