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確定十月增加VW持股
AUTONET記者:Trista(08/29/2006)
字級設定:
PORSCHE到底要不要當VW的大股東?相信不少網友一定看得「霧煞煞」,一下子好像要將持股比例提升到25.1%,一下子又澄清說沒有,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是說好要買,怎麼之前發言人又出來說並未操作。

喔…原來是時機未到,最近PORSCHE終於宣佈了,在十月中旬之前持股比例將會提升至25.1%;德國媒體曾經報導PORSCHE CEO Wendelin Wiedeking表示,在今年年底前,將提升至25.1%的持股比例。

雖然PORSCHE想要買,但是其他VW股東不一定同意,而且依照德國法律,股東在VW的投票權股份不得超過20%,所以之前PORSCHE發言人才會表示,沒有要提高持有的股份而去阻礙少數的權益。同時申請反托拉斯核定,並且取得核定。

目前除了Panamera車型是雙方合作產物之外,PORSCHE和VW在Hybrid系統上也有合作。

   新聞列表(08/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