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頭等艙」豪華柴油貨卡,現代PORTER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9/2006)
字級設定:
全國第一部擁有「頭等艙」設計的新一代轎卡現代PORTER,這一部新型態的貨卡,我們稱之為「轎卡」,實在是因為他完完全全移植了轎車的舒適性與豪華特質。更特別是他的駕駛空間比舊有的貨卡加長了1/4,改善了舊有貨卡的狹隘的駕駛空間,開貨車變成一種享受,艱苦錢也可以快活賺。


轎車內裝+加長1/4車艙,爽!

PORTER全然轎車化設計的雙圓四錶冷光儀錶板、三幅式方向盤、中控台造型以及旋鈕式空調開關,到核桃木、類金屬飾板的搭配,以及皮質座椅與吸入式CD音響主機的配置,完完全全是轎車才有的配備與設計,坐進車艙後的心情是愉悅、舒服及享受的,可說完全擺脫傳統貨卡給人硬冷的乘坐感受。

PORTER的車艙還有一項令貨卡運將很「歐樂」的人性化設計,那就是座椅後方多了1/4截車艙的空間,這樣的設計不僅使車艙的空間變得更寬敞舒適外,也讓座椅因此擁有大角度的傾斜功能,讓運將們可以調整到最佳駕駛座姿,而不用再一直「抬頭挺胸」開車。而最重要的是,這個空間平時可以放置各種物品,運將需要小憩一下時,可以舒服的斜躺下來休息,養足精神繼續打拼,這也是貨卡的一項大革新。

123匹柴油Turbo引擎,猛!

對於一部貨卡來說,引擎力道飽不飽是很重要的因素,否則「爬坡無力」怎麼載貨南北奔走呢?PORTER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為一具2.5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且搭配德國BOSCH 共軌式燃油系統,同時配置五速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為123hp/3800rpm、25.0kgm/2000rpm。這樣的動力數據比國內現行無論是3.5噸或2.8噸的貨卡都來得出色,且這具掛Turbo引擎乃採最新的CRDi共軌式噴射系統技術,言下之意就是此引擎不僅具有較好的燃燒效率,以及更飽滿的加速動力外,最主要的還是擁有更佳的油耗表現,這對於運將來說是極為重要的一個部分。

另外PORTER還提供了「自排車型」,相信這又將是國內貨卡界另一個創舉,到時說不定會有許多女性的貨卡運將出現。

   新聞列表(08/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