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零件大廠METALDYNE即將出售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04/2006)
字級設定:
根據報導,製作金屬成型的零件大廠METALDYNE公司,將被以十二億八千萬給賣給一家被紐約投資公司Ripplewood Holdings LLC所控制的Asahi Tec日本公司。


Asahi Tec公司計畫當取得且自身擁有METALDYNE後,可幫助推動汽車零組件對國外的汽車製造廠銷售。根據Bloomberg新聞今天的報導,這個交易包括了承擔下METALDYNE公司長期借貸約八億兩千四百萬。在2003年,Ripplewood購買51%的Asahi,股份,這個日本金屬鑄造公司生產汽車用零組件及鋁合金輪圈。Bloomberg新聞也是引用自Nikkei英文新聞的公開報導。

METALDYNE發言人Marge Sorge只對外表示「公司不評論推測性問題!」及「我們一直都在找尋讓營運成長的方法。」。紐約BNP Paribas投資公司的分析家Greg Klein說:這交易對雙方都是好的。因為增加了地理的差異性對兩家公司都好。」,Richard Donnelly是前GM汽車歐洲地區的總裁,Tom Stallkamp是前CHRYSLER集團總裁,現在都領導 Ripplewood的汽車零件收購推動部門。

METALDYNE總部設在密西根州普利茅斯是一個自身擁有小型集團,投資者包括Heartland Industrial Partners公司,Heartland曾經掌控了內部有大麻煩的Collins & Aikman公司。今天較早的時候向美國底特律破產法庭提出了它的重組計畫了。去年初期Ripplewood大大提高它的公司形象,因為投資集團的一個成員購買Maytag公司,這是一家頗為龐大的家庭設備的公司。

METALDYNE公司列名全球100大供應商,2005年原型設備汽車零件的銷售為二十一億六千萬美元。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