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公司申請破產保護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04/2006)
字級設定:
COLLINS & AIKMAN公司是美國專為車廠供應地毯、汽車內裝設計公司,該公司今天向底特律地方法院依照破產法申請公司重整。該公司表示,由於該公司的虧損以及股市的低迷不振,使得該公司的資金緊縮。因此希望在2007年依照美國破產法申請公司重整,成為獨立公司的型態。


在法院審理期間,該公司也開放給外界有意收購該公司開啟溝通的窗口。法院也表示任何有興趣的收購者,必須在法院裁決之前完成收購。有意收購該公司的一位億萬富翁Wilbur Ross表示,他收購該公司的意願,最近冷卻了下來,主要的原因是底特律的汽車業整體的銷售狀況下滑。COLLINS & AIKMAN公司所生產的汽車內裝,大量供應給底特律附近的各大汽車廠,2005年的銷售額高達二十八億美金。

該公司對外發表的文件指出,重整計畫還需要多方協調,其中包括了客戶、政府的調查、勞工合約的議定…等等事項。而政府的調查已經在2005年的五月開始,該公司最頭疼的可能是要如何處理一萬兩千名員工。這項消息釋出之後,該公司的各項信用商品也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