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速品味俱樂部,AMG Club Taiwan在台正式成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4/2006)
字級設定:
集所有頂級跑車及高級轎車的華麗血統之大成的頂尖品牌MERCEDES-AMG,將為今年的國內車壇再添終極記錄-MERCEDES-AMG Club正式在台成立,只邀請最追求性能與風格的MERCEDES-AMG車主入會;M-BENZ也同時宣佈引進MERCEDES-AMG終極動力63 AMG,共計將有搭載這具超級心臟的ML 63 AMG、CLS 63 AMG及E 63 AMG來台,將頂極車車迷的慾望再推向極致。

MERCEDES-AMG旗下產品是M-BENZ品牌今年在台的銷售重心之一。目前,台灣共有264位MERCEDES-AMG車主,這些尊榮車主對於愛車的選擇自有一套定見,不僅重視性能,也著重個人風格的展現,AMG Club Taiwan的成立,將為這群獨特的車主提供更尊榮的服務,包括第一手的MERCEDES-AMG產品訊息以及原廠舉辦的會員獨享活動等。

AMG Club Taiwan的入會資格限於原廠AMG車主,車主可以獨享參與原廠AMG活動的機會,例如「AMG深度體驗之旅」,體驗令人熱血沸騰的DTM德國房車賽、並親至Hockenheimring世界級賽車場地,實地操駕AMG車款,體驗搭乘專業賽車手駕駛的賽車前導車等難得經驗。此外,專為亞洲AMG車主所舉辦的車主盃賽車活動,AMG Ultimate Experience Asia,可以穿著正式賽車裝備,駕駛僅限於賽車道行駛的SLK 55 AMG在國際版F1賽道上急速競賽。而在「AMG Winter Sporting」活動中,則可以在壯闊華麗的北歐冰原中,領略在極地奔馳的刺激體驗。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