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調高Roomster產量,捷克Kvasiny廠忙翻!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04/2006)
字級設定:
AutoNet之前報導過SKODA位於捷克境內專門負責生產Roomster的Kvasiny工廠,將在11月底交出第三批的Roomster,由於需求量比預期的還高,SKODA宣布將修正該廠預定的15,000輛年產量,打算調至超過20,000輛!

繼Roomster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後,得到大量來自業界專家與消費者的正面反應,如此熱烈反應也是SKODA所樂見,雖然增加了生產線的壓力,不過也是要咬緊牙關,全力以赴!SKODA也表示Roomster摩登的設計、創新的內部元件、優異的操控性能、個性化的風格,將提供消費者許多考量層面上最佳的解決方案,自信滿滿的SKODA也希望藉由Roomster聲勢水漲船高,一舉突破500,000輛全年總銷售量大關!

自從今年三月底Roomster進入量產階段,六月在捷克開賣後,SKODA Roomster相繼的在德國、斯洛伐克、法國、澳洲與英國推出上市,再這樣下去,捷克Kvasiny工廠的生產線肯定會忙翻了!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