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L63 AMG有主,V8 6.3升引擎吸引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4/2006)
字級設定:
在AMG Club Taiwan成立的同時,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發表相當強悍的LSUV ML63 AMG,可惜的是這輛車已經有主,且都正式領牌,而接下來訂車的人必須等到十月份以後。

已經開始接單引進的AMG車系,均搭載強悍AMG 63 V8引擎,共計有ML 63 AMG、CLS 63 AMG,以及E 63 AMG三款車。強而有力的心臟是AMG獨立開發出來的全新引擎,這一具AMG 6.3升V8引擎,能在6800rpm的時候發揮最大馬力510 hp;5200rpm時則爆發64kgm的驚人扭力,這也是目前在量產製程下所生產出來最強悍的V8自然進氣引擎。

三個車款均採用最新開發的AMG SPEEDSHIFT 7G-TRONIC七速電子手自排變速系統,搭配來自F1賽車科技的鋁合金方向盤換檔撥桿,駕駛人可盡情享受手排駕馭樂趣。AMG專屬的運動化懸吊系統經過專業調校,由AIRMATIC DC類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與ADS II感應式減震系統互相作動,提供畫龍點睛的效果,依照不同路況帶來跑格濃厚的操控及行路表現。AMG的高性能煞車系統,包含複合式前煞以及配備於四個輪胎上的通風式煞車碟,也提供最佳的行車安全。

在外觀上,AMG跑車化外觀套件展現獨有的運動化氣質,前裙腳與車側氣孔設計,傳達一貫動感十足的AMG車身肌力線條。標準配備包括以頂級NAPPA皮革包覆的AMG跑車化桶型座椅、附最新鋁合金換檔撥桿的AMG方向盤,以及AMG獨家設計的三環金屬邊框儀錶,包括一只顯示最高時速320km/h的車速表等,AMG的特有美學,無所不在。

以「One Man•One Engine」引擎生產哲學名聞遐邇的MERCEDES-AMG,每一具引擎都是由一位專屬技師負責全程的裝配及組裝,並由該工程師在引擎體鑲上一片親手簽名的金屬標徽,不僅是榮譽的象徵,也代表對自己的組裝成果品質負責。AMG的引擎工廠共有三層樓,有效使用面積達9950平方公尺,平均每天可生產100具各式高性能引擎,生產流程極具彈性,可依市場變化和訂單情況迅速調整。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