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銷售最好的迷你車FORD Ka要過十歲生日囉!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4/2006)
字級設定:
在英國銷售量最好的超級迷你車FORD Ka,最近剛剛歡慶十週年紀念日。各地展示間相繼推出全新的Ka,來向消費者證明該車款的存在價值,現在只要以英磅7,095的價錢,就可以輕鬆擁有基本款的Ka,比十年前剛推出時的要價還要便宜225英磅呢!

從入門款Studio到最高級的Sportka SE,Ka總共推出了七個款式供消費者選購。你可能會感到好奇,這樣可愛的小型車,是否較受年輕女性歡迎?說出來你可能會嚇一跳,不單是女性,初次開車的新手到祖父母輩的人之中都有Ka的愛用者。正因如此,為了順應各階層的不同需求,才會從7,095英磅的入門車款,到9,995英磅的SportKa SE等七種車款都一一具備。

英國FORD的市場行銷主任Mark Ovenden表示:「Ka的車主不只是喜歡它別有創意的外觀,更希望它能夠擁有更先進的技術和豪華配備。正因如此,我們此次才會針對Ka的中高車款做特殊修正。」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