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所未聞!全球第一屆同性戀車展在英國Cardiff展開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4/2006)
字級設定:
世界上各式各樣的車展,五花八門令人目不暇己,但是你一定沒過所謂的「同性戀車展」吧?

全球第一屆的同性戀車展「TopGayer」,在九月二日星期六這一天於威爾斯的主要海港加地夫附近的蘇菲亞花園(Sophia Gardens)展開。TS Media和Topgayer.com網站的創辦人Rich Tuckwell表示這個想法從去年就已經在蘊釀。這個為期一天的車展不但有在電視上轉播,展示的車款也以趣味走向為主軸,希望人人都能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會場。

出現在車展的車範圍很廣,但都能夠讓人眼睛一亮。MAZDA全新的硬頂MX5,就以明亮跳脫的粉紅色現身會場,Rydale MINI也打算出人意表的以豹紋造型出席。更有趣的是許多廠商打算聘請人妖來站台。除此之外,同性戀賽車手Roger Bromily也會駕駛著賽車來到會場。

大會估計現場有30%的民眾是屬於非同性戀團體,為了讓每個人都能盡興而歸,現場還設有相撲比賽、高空彈跳做為娛興節目。當然啦!來到車展自然會有幸運的觀眾開著一台全新的車子回家,只要傳送寫著「win topgayer matiz」的簡訊到指定的號碼,大會就會抽出一名幸運兒,讓他/她把全新的Matiz開回家。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