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的朋友請注意,汽車保險可能又要漲價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4/2006)
字級設定:
英國的朋友請注意,最近你的汽車保險可能又要漲價了!

汽車保險公司Norwich Union近期表示,在未來的12個月內為了支付200萬名未投保車主的帳單,因此平均將調漲車險16%。其它原因也牽扯到日益嚴重的以假車禍要求賠償金的社會問題。英國每年差不多得花費5億英磅在這些「假戲真做」的車禍事件,更令人感到難堪的是在所有的西歐國家裡,英國是擁有最多無車險駕駛的國家。

首批受到汽車保險調漲問題波及的車主,就屬年輕人和新手,因為保險價格最高會漲至40%,對於他們而言絕對是沉重的負擔。雖然駕駛時間較長的老手們只會調漲6%,但其實這已是通貨膨脹率的兩倍。有專家預測,汽車保險平均一年將會調漲10%,也就是80英磅。

在過去保險費之所以能維持偏低的價格,主要原因是來自各家保險公司競爭削價的結果,更何況網路四通八達,車主想要搜尋到提供低價保費的公司,簡直是易如反掌。但現在無論車主在過去的記錄是多麼良好,汽車保險費要調漲,全部都一視同仁,無人能逃。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