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也要 iDrive?
AUTONET記者:明以(09/04/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受到車壇注目的全新2007年式二代MINI車系定裝照終於亮相!


不過原廠也很技巧性地,雖然發佈了原廠定裝照,但您有沒有發現,內裝照片並沒有把所有的細節給全數曝光?

沒錯,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讓MINI車系的車載平台也比照其他BMW家族成員,在全新2007年式的MINI車系上,原廠將首度導入iDrive系統,但並不像其他BMW車款,全新MINI的iDrive控制介面的體積不但大幅縮小,而且原本在一系列甚至三系列等車款出現的大型旋鈕。在全新MINI車上,將縮小成為一個小型的控制桿,位置就在排檔座後方!

不過,這套系統也比BMW其他車系略為簡化,至少空調依舊是獨立配置,還是保留原有MINI車系講究的直覺式操作介面的傳統,此外為了讓駕駛人行駛中使用更為便利,多功能方向盤上的控鍵,也可以協助駕駛人在雙手不離開方向盤的情況下,可以順利且有效率地進入iDrive控制模式!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