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電動車行情看俏,ZAP成長376%
AUTONET記者:Trista(09/04/2006)
字級設定:
AutoNet的網友們對ZAP(Zero Air Pollution,簡稱ZAP)這家美國電動車公司想必不陌生吧!專門銷售小型電動車,因為美國油價居高不下,ZAP的銷售大幅成長,今年第二季度的公司營收比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376%。

這家ZAP提供不同種類的車款,有來自中國或者巴西的電動車,而提供的電動車項目當中,包括超高效率電動車、高度省油的電動車、以及100%純乙醇的電動車,目前他們仍積極尋找在電動車範圍下的其他科技模式車款。

ZAP CEO表示,ZAP獲得很大的認同,不只是經銷商和顧客想要買ZAP銷售的電動車,製造商也對ZAP旗下的電動車感到興趣;ZAP似乎將高油價這項危機,轉換為對自己有利的機會,看來這麼大幅成長的營收,代表電動車在美國車市行情看俏呢!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