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銀河鐵道999女主角變成服務台小姐?只有日本北九州機場看得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8/2006)
字級設定:
日本漫畫家松本零士,其創作以機械和美女著稱,尤其是銀河鐵道999的「美蒂露」,更是不少4、5年級漫畫迷的夢中情人,如果美蒂露出現於現實中,且還當服務台小姐,你…覺得如何?

由於銀河鐵道999的女主角美蒂露在日本非常有名,因此三月開始營運的北九州機場,就請來美蒂露站台,於一樓迎賓大廳當起服務台小姐,身材玲瓏有緻的美蒂露,可是擁有身高170公分的大美人,但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漫畫角色,偏偏就要選擇她呢?原來漫畫家松本零士出生於北九州市,就地緣關係來說知名漫畫家筆下的美女自然成為首選。

而接待服務美女美蒂露又是誰的傑作呢?原來是由北九州市的九州工業大學與FAIS北九州產業學術推進機構的創作,屬於智慧型機器人科技的一環,在特殊的程式並結合動作後,旅客只要上前詢問與機場設施有關的問題,美蒂露可是會一一回答!

所以日後有機會到日本九州的北九州機場,別忘了和美蒂露打聲招呼問個好,搞不好星野鐵郎(銀河鐵道999主角)也會出現喔!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