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輕型小跑車預備,還是i的兄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8/2006)
字級設定:
一款輕型車i,讓MITSUBISHI嚐到勝利的滋味,由於是後輪驅動中置引擎的設計,當然能創造的衍生車型就相當多,除了SUV外,當然還有小跑車囉!

在MITSUBISHI原廠設計師與商品企畫的提案中,除了一般乘用車和SUV之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輕型性能跑車,因為這類產品擁有獨特性,且在眾人看慣SUV、四門房車的情況,再加上日本即將有一群前菁英份子「團塊世代」面臨退休,以樂趣為主的個性化車款前景看好。

所以,MITSUBISHI計畫在2008年中開發出一款以i底盤為基礎的輕型小跑車,同樣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機械結構,並搭載一具659cc渦輪增壓引擎,當然外型上是以鋼砲為路線,再者原廠也將此輕型性能車列入世界戰略考量,也就是說拜機械結構的優勢所賜,能因應不同地區推出左駕或右駕版本。

不過也有小道消息指出,MITSUBISHI將把最先進的輪內驅動技術,當成新輕型小跑車的最大賣點,至於是否成真,就等2008年這款車會不會問世。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