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歷時20年,NISSAN北海道Proving Gounrds終於完工!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8/2006)
字級設定:
NISSAN在日本北海道興建的測試賽道,在歷時20多年後終於完工。自1986年起,NISSAN的北海道Proving Grounds從原本的泥巴路段,演變成後來的單線道路,直到最近才蛻變成2.7平方哩大小的測試場地,提供各種可能的路上狀況以便測試之需。

完工後的賽道,試車時的最高時速可達180mph,讓NISSAN的研發專家和工程師能夠得知車子在高速行駛時的表現。除此之外,賽道上無數的過彎與狀況,更能夠將車子的性能發揮到極致並加以改進。由於賽道位於北海道的Rikubetsu屬日本最冷的地區,因此NISSAN的專家還能藉由天氣上的多元化,得知車子在低溫時的表現情況。

NISSAN的測試賽道還擁有四個半小時的各式道路,完全是模仿歐洲賽道和鄉間道路,NISSAN這回耗時耗力又耗費大筆資金的作為,是否能夠有效提升汽車品質與品牌形象就讓大家慢慢來評斷。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