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莫斯科車展有外星人入侵?CHRYSLER PT Cruiser異形突變!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0/2006)
字級設定:
今年莫斯科車展不只有國際觀,也頗具「銀河一家親」的宇宙觀。且看這台CHRYSLER PT Cruiser在經過孵化後,破繭而出的不是美麗的蝴蝶,而是一台宛若從環球製片場逃出來的模型車,車頭那蓄勢待發的利齒怪物,是否與電影裡的異型模樣相近?

電影中異形體內流著令人毛骨悚然的水銀色血液,而這台車的設計師則將這個概念發揮至極致,不但異形怪物本身漾著詭譎變調的銀光,車框仿佛也感染到相同的外星病毒,亮著類似的水銀光芒。在莫斯科車展裡這台PT Cruiser若不是吸引最多人駐足觀望的車子,也絕對是有史以來恐怖震撼指數最高的。不知CHRYSLER 是否真的有意要限量生產幾部,然後流放至民間?

   新聞列表(09/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