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星期五公開Way Forward計畫的變動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18/2006)
字級設定:
FORD汽車將發布它自己所擬定的Way Forward企業再造計畫加速進行的詳情,在九月十五日星期五早上七點在底特律舉辦記者發表會。

九點的時候將會有一份正式陳述及視訊會議,參與的有執行總裁Alan Mulally、財務長Don Leclair及美國地區總裁Mark Fields及國際營運總裁Mark Schulz,據說董事長Bill Ford I則不會參與。這個會議將可在www.ford.com及www.shareholder.ford.com的網站上看到。

FORD汽車最初是在一月二十三日宣稱他們將推動Way Forward企業再造計畫,這計畫裡顯示直到2012年止它需要關閉14間生產工廠及資遣三萬四千以上的員工。

但是這個計畫在四月開始即表現得步履蹣跚了,尤其當大型的貨卡銷售成績因為汽油價格調升至幾乎每加崙3美元起開始變得進展緩慢。七月時,FORD執行者承認最初的計畫需要加快速度進行。

隨著這個計畫的加速進行,這家公司預期加速工廠歇業、擴大美國生產勞工裁員及減少更多有薪職及紅利等種種動作。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