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ynolds公司股東將舉行投票表決與Universal公司併購案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18/2006)
字級設定:
Reynolds是美國最大的銷售公司,亦是汽車零售的專家,十月二十三日將舉行股東投票,以決定是否同意與Universal電腦系統公司的併購案。

Universal是汽車電腦系統供應商,Universal這家公司市值小於Reynolds銷售公司,卻提案將併購Reynolds公司,在股東投下同意票之前,這項合約仍在未定之天。這項交易Reynolds可獲得二十八億美金,相當於每股四十元美金的價位。

股東會議將定在早上的十一點,位置在Reynolds總部俄亥俄州Dayton市。在交易之後Reynolds公司將維持原來的組織,而Universal電腦系統公司則將列於同一公司名下。Universal電腦系統公司總裁表示,這項併購行為是公司未來規劃的一部分。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