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網讓你先瞄一下SUZUKI Project Splash!
AUTONET記者:Trista(09/18/2006)
字級設定:
記得前幾天AutoNet報導的SUZUKI在巴黎車展即將推出的概念車嗎?以水花為名的動感概念車─Project Splash。

爲了配合這輛車所展現的動感火花概念,SUZUKI設立了一個網站讓網友們在網路上先睹為快,不必等到巴黎車展就可以先看到這輛車的外觀內裝等,但是要看的話你眼睛要快喔!跟上影片的步伐可能會有一點點小吃力。

是的,小短片有些太迅速的切換,或許就如同車名的水花動感,或許你在看完之後有點頭暈目眩,不過畢竟短片在最後都預告了九月28日下午三點15分的時間以及地點,所以當然以快節奏處理畫面,畢竟在這裡都讓大家看光光的話,那還去車展看什麼?你說是吧!不過當然你可以努力重複看,不過你當然要容忍納過過於快速的影片速度。

這裡提供你網址,讓網友們也被水花閃一下吧!http://www.globalsuzuki.com/paris2006_invitation2/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