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你十四萬美金離開FORD汽車!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18/2006)
字級設定:
汽車聯合工會今天表示,FORD汽車公司將提供十四萬美元給參加汽車聯合工會(UAW)的員工做為離開這家公司的代價。

FORD汽車和工會對這個汽車製造商聯盟受雇的人宣布了一個自願離職的計畫,,一天之前FORD詳述他們將加快Way Forward企業改造計畫細節。FORD企業裡有多達七萬五千人的工會勞工,這次裁員也適用於汽車聯合工會汽車零件方面的勞工,這些人來自FORD汽車收回股份的Visteon零件工廠集團,它是以前FORD的企業夥伴。

「汽車工會聯盟是『強烈關心』FORD汽車公司股票的損失。」負責對FORD汽車交涉的工會副總裁Bob King說,「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去幫助我們的會員及他們的家庭,同時設法確保受雇人員於FORD推動的自願基礎下的沒有任何調降。」。

這個離職的計畫相似於FORD之前在較早的一年提供給汽車聯合工會的勞工選擇方案,他們計畫經由挑選後將某些工廠關閉。「我們很高興跟汽車工人協會有達到這個協定。」FORD的勞工關係副總裁Marty Mulloy在一個聲明中說,「這個方法是我們一起磋商的商業結果,符合我們的員工及公司的需要。」。

工人們也可以在選擇八種離職方案的其中之一,這個方案對兩年內自動退休的員工支付三萬五千元,並幫助他們支付家庭成員四年的大學教育費用及獎學金。工人可以在十月十六日及十一月二十七日之間選擇離職方案。這些被迫離職的工人集中在FORD的亞特蘭大工廠,那裡生產FORD Taurus車款將結束生產線。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