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Impreza WRX STI歐規限量版本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9/18/2006)
字級設定:
身為日本富士重工SUBARU汽車的當家花旦,Impreza WRX STI車款一直是該車廠在全球各大市場的銷售主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原廠不定時推出各類式樣車的時候,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開幕前夕, SUBARU還針對歐洲市場,發表一款WRX STI的限量式樣車款,這款Executive式樣車,將在本月正式於歐洲各主要市場發售!

這款限量式樣的WRX STI Executive跑房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2.5升水平對臥引擎,並且具備車迷最愛的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提升到280hp的水準,原廠表示搭配手排變速系統之後,這輛WRX STI Executive的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4秒,除此之外這款限量版本更配置了以WRC賽馬為靈感來源的全新17吋高強度鍛造鋁圈,另外全新的空力套件與前後保桿設計,也凸顯了作為限量式樣車款的專屬身份,車身塗裝限定為黑灰兩種顏色,至於建議售價方面,率先發售的荷蘭市場約由52285歐元起跳…國內車迷看了可千萬別流口水!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