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新車!MASERATI GranSport限量版首度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9/18/2006)
字級設定:
在即將開幕的2006巴黎國際車展中,來自義大利的頂級豪華性能品牌MASERATI將在會場的一號展覽館,正式以全新家族的風貌與世人見面!

即將展出的車款,包括TGranSport MC Victory、Quattroporte Executive GT、Quattroporte Sport GT、MC12 Racing in Vitaphone livery、FIA GT 賽車與GranSport “Contemporary Classic”等多款讓車迷引頸期盼的名車。

其中GranSport “Contemporary Classic”可是全球首演的限量版本,這款跑車在原有由義大利汽車設計巨擘Giugiaro打造的基本格局下,增添許多獨家的配備,包括專屬款式的真皮內裝,以黑色為鋪陳的主調,搭配以頂級手工製成的紅色飾條,並且強調結合賽車的優異性能,與頂級GT轎跑車的優雅運動豪華風格,但目前原廠尚未發佈建議售價與相關的細節,但車身塗裝則提供四種車色,包括白、黑、紅、綠等等。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