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新車!DACIA Logan New Collection全新發表囉…
AUTONET記者:明以(09/18/2006)
字級設定:
身為RENAULT集團入主羅馬尼亞DACIA汽車廠的第一款全新房車,Logan推出以來已經成為該集團的世界戰略級平價房車,承襲Clio II底盤衍生的這輛小型房車,也即將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推出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

稱為Logan New Collection的新年式小改款車系,可以說是這款車誕生以來最大幅度的一次改款,除了全面提升的外觀與內裝質感之外,原廠也導入了全新的1.6升直列四缸引擎,提供達到105hp/5750rpm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為14.5kgm/3750rpm,而這具引擎的本體甚至與現行Megane車系所採用的完全相同,原廠表示經過調校之後,引擎轉速2000rpm時就可以輸出達到九成的峰值扭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2秒,安全極速也可達到183km/h的水準,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7.1公升的無鉛汽油,同樣講究優異的燃油效率!

另外,這款全新小改款的入門五門掀背三廂房車,西歐市場的建議售價,僅介於7600-10590歐元之間,依舊以提供超高產品C/P值首要目標!

全新設計的內裝,在質感與用料方面全面升級,已經掃除原有車系過於陽春的平實感,另外也將德國BLAUPUNKT品牌的MP3格式CD音響列為標準配備,另外原廠也提供所有車款,可以加價升級的全新款式15吋鍛造鋁圈,還有多款全新的車身金屬漆塗裝。

這款Logan房車,光是2004年九月投產,到今年六月底為止,位於羅馬尼亞的DACIA總廠,已經累積生產達到29.萬輛新車,其中四成五專供內銷,不過大部分均以外銷為主,在外銷的市場或國家中,DACIA因為外銷Logan,甚至在摩洛哥成為佔有率最高的第一品牌。

除了羅馬尼亞之外,包括俄羅斯、摩洛哥、哥倫比亞與土耳其等地,都有Logan的整車生產基地,預計明年開始也將在伊朗、巴西與印度現地生產,看來隨著Logan生產地的不斷增加,也可以看出RENAULT集團的全球佈局!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